Friday 22 June 2012

GF 帖子荣登 地产中心头条

GF 撰写的 "如何面对7月9日政府房贷新政?" 荣登北美中文网地产中心头条 (已在首页一整天), GF 在此感谢 Westca.com 主编提拔 icon_cool.gif 

quote 个最后一段:
 写道:
若你是卖方:在7月9日前应尽量快快成交。因为之后,大量买方能借到的贷款会明显减少。所谓的"刚需" 还是受限于能拿到的贷款量。

若你是买方: 不要在现在至8月买房 - 其实最好今年不要买房。 新政实施后,有能力与你竞争的买家将明显减少, 房价将加速下滑。

最后,我预测,大温房市将在2012下半加速下滑 (大温房市本来就已处于下跌管道,现在将更加严重)。 公寓/城市屋/独立屋将全受到打击,而最先受打击的是首次买房者购买的房型。


看看comments 评论区,蛮有意思的。
www.westca.com/House/a...inese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