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April 2012

温哥华西区3月走向 (二)

 写道:
温哥华西区 独立屋 均价,中位数价下跌
2/24-3/25, 2012 vs 1/24-2/25, 2012
Vancouver West 中位数价比上个月下跌$318,000 (-13.7%)
Vancouver West 均价比上个月下跌$488,000 (-17.3%)


- 温哥华西区在二月时有较多的极高价位房 (>$8M) 成交,拉高均价。 而三月份顶端市场成交量不如二月,造成均价大幅下跌。
- 中位数价同时大幅下跌,而成交量同比(+/-环比)也下跌,可见西区房市三月在走下坡。
- GF认为官方数据的 温西独立屋"指标价" 将下降一些,但不至于-10%, 顶多 -5%。
- 此数据为非官方数据。 且是比较[2月最后一周+3月前三周] vs [1月最后一周+2月前三周]。 
- 官方数据周一周二便出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