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October 2012

Globe & Mail: 大温,大多成交量不断下跌,将无可避免地拖下房价。


最近总有人 (尤其是地产业相关人员) 在鼓吹说 房市虽然量跌,但价绝不会跌。 这种"永恒看多派"的理论在去年的大温及现在的大多市场不少见。举个例:

大多BMO房贷经纪 王红雨 一周前在中文论坛上讲过 
"[GF] 归纳了一条谬论:成交量下降,房价就会下降。这是HUSHUO。利率如此之低,没有大规模失业,房主会降价卖自己的房子吗?有人犹豫要不要买房,市场走缓,很正常,作为卖家当然不愿以这个时候卖房,所以交投清淡。但如果以此类推说房价会跌,纯属HUCHE。"

前几天BMO分析师Robert Kavcic 才在主流媒体上发表 "大多房市动态明确呈现: 房市已步向买方市场之言, 昨日Globe & Mail 接着刊出以下这篇报导:

"成交量不断下跌,将无可避免地拖下房价"

When home sales sink, prices are sure to follow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