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

BC省2012年首次购新房者减税额

In today's BC budget, a new home tax credit was introduced, while cutting education/healthcare, and increasing MSP premium.

"BC省2012年首次购新房者减税额10000元
条件是第一次
1.在2012年2月21日到2013年2月21日购买或承建建BC省内的新房;
2.夫妻从未拥有过主要居所;
3.2011年在BC省报过税或者2012年会报税(不适用于2013年才搬到BC省的人士);
4.享受了HST的减免;
5.新房会作为主要居所;

个人购买的话,如果净收入15万以上,15以上的部分的20%作为1万元减税额的减相。个人收入到20万时,奖励为0.

家庭购买的话,如果净收入15万以上,15以上的部分的10%作为1万元减税额的减相。家庭收入为25万时,奖励为0."
Assuming we can trust that realtor's information source.

forum.iask.ca/showthre...p?t=541630


www.theglobeandmail.co...le2345365/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